雾岚

纯纯的bg战士,对漂亮闺女完全没有抵抗力

为阿尔疯,为阿尔狂,为阿尔框框撞大墙!救命真的好爱

超多股 bg gb gl都可以磕!

“活得没劲”。我决定去死。但是最终在眼前的那刻。“那我们会让你开心的!”眼前出现了五个比纳族的人。他们说我若死了,他们就会死,所以请求我活着…说我必须永远生活下去?“我会让你开心的。所以不要死。”“若成为盟约者,一辈子都可以当摇钱树活下去。”“亲爱的,你说吧。需要什么”“就说出你想要的东西就行了”“这些特别的…我不是随便的男人”就当是永久休眠着生活不行吗?想死的阿尔凯利斯真能幸福吗?

[再次感谢葡萄买下,还改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名字,最后表白香迪姐姐!]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